鲶鱼溪

高岸为谷,深谷为陵。我心匪石,不可转也。

【全职高手】禁言黄少天

四期新人们在第一次聚餐后建了个群。群主(居然!)是郑轩。没过多久,他就抱怨:群主很忙的。

李轩大概是睡前穷极无聊,立刻回复。

逢山鬼泣:我愿意为你

夜雨声烦:我愿意为你~我愿意为你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~

逢山鬼泣:我原本想说分忧来着……

逢山鬼泣:@枪淋弹雨 申请一个管理员

逢山鬼泣:这样就能随时禁言黄少天了

夜雨声烦:李轩你大爷!

逢山鬼泣:给个管理员吧

枪淋弹雨:怎么给 不会啊

逢山鬼泣:管理群里面有

逢山鬼泣:[截图]

夜雨声烦:算了吧,不需要管理员

夜雨声烦:我觉得吧,就我们这么几个人,群主一个人就够了

夜雨声烦:你说是吧,轩

夜雨声烦:我叫的是我们队的轩

逢山鬼泣:需要需要

逢山鬼泣:这个世界,需要管理员!

枪淋弹雨:会弄了 你等下

逢山鬼泣:好[玫瑰]

夜雨声烦:我靠靠靠我都不是管理员呢郑轩你知不知道哪个是你亲队友了!

生灵灭:李轩的权力欲也就在QQ群里满足一下了,我们要成全他这点小小的乐趣。

夜雨声烦:代价是我被禁言……

石不转:喜闻乐见。

逢山鬼泣:如果真的有权力……我的权力,将只属于黄少天 [心]

[夜雨声烦被禁言十分钟]

逢山鬼泣:啊

逢山鬼泣:爽到

逢山鬼泣:舒服

[夜雨声烦被解除禁言]

夜雨声烦:李轩你个傻逼,还是24k纯的

夜雨声烦:郑轩你等着,我这就过去敲你的门。你有本事勾结外人,你有本事开门啊。

逢山鬼泣:郑轩你可以撤了我了

逢山鬼泣:已经爽过了

枪淋弹雨:……并不想理你

逢山鬼泣:哦!多谢郑大大的默许!

索克萨尔:少天,不如我们也来试试?

索克萨尔:群主,给个管理员?

枪淋弹雨:满足你

夜雨声烦:擦

夜雨声烦:日了狗了你们两个

逢山鬼泣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结婚

夜雨声烦:我为蓝雨立过功!我为队座流过血!你们不能这样!我要见队座!我要见队座!

[夜雨声烦被禁言十分钟]

笑歌自若:为什么总是针对他啊-_-||

风城烟雨:幼不幼稚

风城烟雨:到时候水得大家全屏蔽群了

沐雨橙风:我已经屏蔽了

逢山鬼泣:[乖巧]

索克萨尔:[乖巧]

逢山鬼泣:我觉得……用一个管理员的成本……口黄少天一次……很爽啊有木有!!!

笑歌自若:噫。。。屏蔽屏蔽

过了一会儿。

枪淋弹雨:队长啊

枪淋弹雨:黄少就坐你对面 你在群里禁言他有用嘛

评论(15)

热度(21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